最近常常跟朋友的男友傳LINE,我們週末也會一起去吃吃喝喝,原本是要一起找我朋友等她下課,後來才發現弄錯時間,我們有跑去看星星,昨天去他家時,不小心接吻了,後來他晚上有找我出去逛逛,剛剛回家。

我有點煩惱被我朋友知道,會不會少一個朋友...

pinkychen2008 wrote:
最近常常跟朋友的男...(恕刪)

小心點就好了……
Enjoy...
pinkychen2008 wrote:
最近常常跟朋友的男友...(恕刪)
這個會有現世報的喔

不只少一個朋友
名聲會在同一圈臭掉⋯⋯
你名聲很快就臭掉了
姊妹要弄你 就去你FB IG 每個好友都私
看你還能曖昧多久!

你真當對方姊妹嗎?
還是嘴上說說??

直接跟男生說! 抱歉我不應該跟姊妹的男友多說甚麼
然後截圖存檔 (怕那個男生刪訊息報復你 畢竟你鉤他鉤的心癢癢 千萬不要跟他做愛那就真的沒朋友圈了
然後直接封鎖對方
好好過生活吧!
你只是太空虛寂寞覺得冷!

真搶到這個男友? 你姊妹鉤他 男友會不會也騎妳朋友騎的有來有去

前女友的朋友曾經私下跟我聊天過
但是我第一句話就說咩咩知道嗎?
她回:不知道
我回:恩... 那咩咩明天一起出來吃飯 我請客

pinkychen2008 wrote:
最近常常跟朋友的男...(恕刪)

pinkychen2008 wrote:
昨天去他家時,不小心接吻了,後來他晚上有找我出去逛逛,剛剛回家。

我有點煩惱被我朋友知道,會不會少一個朋友...



說不定會多個小孩
犯傻了嗎
這種男生你也要

醒醒吧,要懂得保護自己

pinkychen2008 wrote:
我有點煩惱被我朋友知道,會不會少一個朋友......(恕刪)


不懂, 這有啥好煩惱的?! 一定會發生的事不用煩惱啊! (你會煩惱明天會天亮嗎?!)

你會少的不只是一個朋友(除非你只有一個朋友), 是整群的朋友!

男的只要對正宮女友說: 我是被她誘惑的, 我還是愛你的, 他就沒事了!
看一下內文,猜想樓主沒幾歲吧?

這三角關係,樓主是最不利的一個
傳出去女生最吃虧,自己再多想一想

pinkychen2008 wrote:
最近常常跟朋友的男友...(恕刪)
男生只是想督而已,
被發現頂多分手,而你則是遺臭萬年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164298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ftom82b2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